close
空盪盪的房子 也許有點寂寞

這樣的日子 才正要開始



沒有電視是有點難過 有些事不知道也沒關係 我不也是活得好好的
慶幸我今天沒看到韓國人的嘴臉 你知道我討厭誰
別有好表現就在那邊自滿的人


有點想逃避上學的事實 因為我想睡覺
今天的午睡+下午半堂國文課 我還是睡不飽
一張開眼 頭就痛 煩什麼!!!


說什麼不難過是騙人的 什麼會忘記 是只騙自己的玩意


別人可以不用去學校 有點羨慕
今天早上有那麼點想要假裝睡過頭!!!


昨天我和阿摳去坐捷運!!!!
順道去吃MOS 我喜歡那個味
捷運手扶梯慢得跟什麼一樣!!!


頓時好笑的事都忘了!!! 我什麼都沒心情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