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糖廠玩 個人是奉勸年輕人別去了
你說有什麼好 捷運坐不到位置 老康說是失業人口太多了!!!


回程時我們自作聰明的坐到終站去
我們是坐到位置了 回到了糖廠 哦!! 是老人團
不管是基於什麼 死罷著位置也不是辦法
眼看對面三八阿婆一個屁坐兩個位置 怎麼心 痛也沒用!!!


回歸正題 那裡有賣鳥肉 阿摳say很噁心 所以看看他們的頭 和被壓平沾著醬汁的小身子
阿鳥保重耶


阿摳自以為聰明的說 複習的東西跟大象的屁服一樣多
我想了很久 這 真的有那麼多嗎


是說我月考時貫徹了胡老先生說的 我手寫我口
一個小時怎麼夠 寫了兩段有種靈感乍現 怎麼說 只剩下十五分鐘了
硬著頭皮寫完 想想很不搭調!!! 老師 我作文不想要拿10分了啦!!!
我答應你我好好寫好不好 你說好不好嘛 人家最近很認真上國文課耶


明天 good day 儘管台壓連個鬼聲也沒有
26號的糸井 出頭是有因的 因為你用了Pure來當你的出場曲


順帶一提 明天祝李潔生日快樂


最近念到很多把自己的娃娃送出去玩的
是說有個日本小女孩 爸爸生病死了 她自己也有病
總之 他們的夢想是環遊世界 她送她的娃娃隨著旅人流浪
後來有電視台找她上節目 有對?國夫婦越洋電話說
它去了很多地方 現在在?國 很多人幫它身上加上了很多裝飾(打理打理的意思 sorry 有點言不達意)
然後她就哭了 你們會懂的!!!
On me?? Of course not!!
我才不要我的阿曼 阿猩 阿開等離開我!!!
世界那麼大 一起生活的空間 總之 你們別離開我!!!



我該學學怎樣不造口業!!! 不過就是像有人想自稱是TNTM
哈 別說了......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