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摳乘著她躂躂的小車來 開她的垃圾桶幽泘回去!!!

化作空中的小星星!!!

她不是海綿 她是ET阿連




洪禿禿明天順路嘿!!!


今天笨阿摳早上又不來了!!! 連著痞子背叛我們而去
多少事 都過去了
我說體育課跑那六圈有點累死我老娘
阿摳和JENNY打架打了一整節
到要回家前還死不離手
是說阿摳有反敗為勝的決心 SORRY啊 你失敗了多少次
孫老先生革命都成功了!!!
是說阿摳今天打到JENNY的頭! 還有嚇到我(就pretend被她嚇好了 她每次都被嚇到跳起來)
收獲不少!!!

然後我去買了安全帽 上路囉!!
雖然早就忘了和阿蔡的上路感 那是二年級的事了
我們停了mister甜甜圈 然後阿摳就載我回去了!!
羨慕的快



請容忍我小小的complain 少以為我來了新家忘舊家
剛才看到莫名其妙的留言 如果只是想要別人看你的網誌
有點內容才是 四處開花亂留言 sorry 我反感
"哈哈 你文章不錯喔 來我這裡看看吧" 這還要你說!!
"你的文章好隨性喔~
也歡迎你到我的來看看唷
" 隨性 你是不會懂的
其實千言萬語都是最後一句吧 這種不真心的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