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個人可以幹麻???
除了打麻將可以幹麻



搬了箱垃圾走5層樓 (我只負責在旁精神喊話!!!)
然後就在未被告知"啊原來有考試啊" "是不是小孩的夏令營" 之類的事
就遊走在學校一早上


只剩下校長的狗還有印象了 拜託不要嚇我嘛 我怕狗啦!!!


決心!!! 有主見的人是很重要!!!
我們還是看了電影 THE DARK KNIGHT <----


最後回去還有時間就去花時間 買不得不買的書
回家亂是摸了一下新相機就去看醫生
yap!!!! 拿了新眼鏡Levi's的!!! 花了很久很久的時間適應新的隱形眼鏡


發現了新的好東西 我下次去買 禿子 你沒我你頭髮一下分叉到比我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