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一粒一粒的啃玉米  雖然玉米罐頭也不錯  不過少了啃那個動作好像少了什麼
 

很神奇

原來車牌上面只有高雄市  台北市  跟台灣省
我傻傻的以為每個地方都有  誰叫我從小不離不棄的住在高雄市
我在過年時才發現的

 

嬰兒油很好用  不只有嬰兒能用  不能拘泥  不然不能享受它的好

 

把拔很堅持  開slingbox看電視一定要點點兩下就可以進去看了
無奈他每次都開起來不能看又猴急  我們就會吵起來  哪有人說不聽的
結果只是它沒有log in  那就log in不就好了嗎 
我說它叫你log in 你就log in 嘛  他就是一直堅持要點點兩下就能看
最後他勉強接受log in 他問我  密碼是什麼@@  哪有人自己設的密碼還要問人的!!!!

 

我們家買了一台新的體重機
把拔又去試  他想說是不是脫掉衣服就比較輕  他就把它脫掉了@@
結果他量完又去稱衣服重  發現加起來不一樣  啊!!  忘了歸零
最後他竟然把衣服穿回去重量=..=

 

小時候因為我手太粗被大家誤以為我被家暴

 

我似乎是自從國中以後就沒什麼長高了

 

燒金紙的時候小心燒到瀏海=..=  阿姨還安慰我那樣子現在很流行  不過沒有人燙在瀏海的吧
似乎是用一大堆護髮油還可以救

 

小時候不是都有玩那種用在皮膚上塗水的轉印貼紙  禿子說像是假的刺青一樣
只是都會脫落  只有第一天神氣  唉  掉得真是觸景傷情
我很喜歡把它用上去再摳摳摳下來  會有種快感  禿子說那樣會拔下小小小小的毛
豈不是跟妙鼻貼有異曲同工之妙  可以用在鼻子上  像是在鼻子上刺青
像是泰雅族的長老  頗酷的

 

人生就是處處都有驚喜  你隨時會發現世界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