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定了

 

 

沒心念書

總是會有方法的

我還不想死耶

 

沒想到我只是個ㄈㄨ  是個笨蛋

shit  好沒用  為什麼就是學不乖  就是什麼都不會

為什麼只能當渣

難道自己還不懂嗎?

 

可能我需要徹底的失敗  重新再來

最好是所有不好的事都來  去你ㄇㄉ

最好是讓我死翹翹  這樣我才會醒過來!!!

 

告訴我現在哪一件是做對的  每一件事都鑽牛角尖不行嗎?

到頭來一件事也沒做好  我好沒用

 

自己要搞清楚哪些東西是要還是不要

當你在什麼事都不順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