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己經成為了身體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己經三年半了

 

如果不戴一個禮拜會縮小一點不至於會合起來

要用可以把它撐大

不會痛

就說  己經是身體的一部分了

 

很多事都是沒有辦法再改變的事

習慣或者是做一些事的態度

 

僅管覺得不是很好

還是會那樣下去

 

是特點吧

這個特點目前只有國中導師會用

用這個把我吃得死死的

真的是很好用耶我

 

果然人聰明不一樣

 

最近覺得好多事會睡不太著

大概覺得自己還有好多事沒做就會很急躁

我喜歡一有事馬上做完的

可是事情太多也是會懶

逃避

明明知道要做卻想找別的事去掩蓋掉

這種想法好糟

明明很在意的  才會睡不著

不想做  睡不著  不想做  睡不著

的惡性循環

等我學會怎磨控制大概一學期就過完了吧

 

然後再下一個學期又會有新的問題出現

明明很多問題擺在眼前卻不知道要怎磨解決

想要變魔法一次清光光

卻沒辦法

好沒有力氣哦

 

快給我大力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