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太多武俠片終於得到報應了!!

昨天晚睡覺的時候做了兩個夢

第一個夢不好不重要


第二個夢真的是太神奇了!!


一開始我知道在某座山上有一個寶物

於是一開始我跟幾個人一同上山去找

路上有些岔路不確定要怎麼走

只知道有人一開始有一個提示

這部分有點忘了  我們是很有道理的解開

結論是好像要專一一直線  所以要一直直走

有點爛就是了  不過那時候講了很多很有道理

不過都忘了

然後在一個小岔路前看到了金輪法王一行人

就是跟那個霍都王子還有一個胖子師兄  跟一些蒙古人

轉進去小岔路裡

我們怕被發現就趴了一下

霍都往我們這裡看了一看似乎是有些聲音

幸好沒有發現我們


然後我們就不理他們一直直走就找到了一棟房子

然後走到樓頂  樓頂的房間窗簾跟我的房間是一樣的

總之沒有燈  光是透過窗簾照進來的  不過我們有找到那個寶石

我忘了叫什麼了

不過沒一會兒  我們要離去時

偷看窗外金輪法王一行人到了

就在樓下

我們超緊張  馬上放下窗簾趴下來不被發現

想對策  想說從正門出去是死路一條

不如從後門跳出去

所以我們全部人從後門跳出去了

當然之後就是一直被他們追殺

他們人很多我們一直躲來躲去

像是在一個國小裡  有點跳tone

不重要  總之我們被追殺一直

有一次超驚險  我跟一個女的逃到一個廁所裡躲到其中一間

我們兩個趴下來  因為門很低  就很像體育館裡面的女廁  站起來頭會露出來><

然後一群人就殺進來了

帶頭是一個很漂亮的女的

然後金輪在門外問她說裡面有沒有人

她就看了一下  我覺得她看到我們了  結果遲疑了一下

對金輪說沒有!!  天啊!!!  他竟然幫我們耶!!

就這樣逃掉了一劫  我以眼神和她示意  感謝她的大恩大德

不過這女的沒什麼戲份  之後就沒出現過了

我發現不管發生什麼事只要趴下來都能順利過關XD

之後我好像得到了一個高人的指示  似乎是一燈大師說

我們再躲下去最後只有死路一條  出去自投羅網才是唯一的對策

所以我們全部都出去了

金輪一行人不道為什麼圍了一圈  我們一群人就在旁邊

這時候我覺得我們這行人變很多

陣容大概是有楊過  小龍女  黃蓉  武家兄弟  郭芙  陸無雙  程英  耶律王子跟他妹

還有很多沒細數  總之有看神鵰的人就知道這個陣容是和在絕情谷時一模一樣!!

不過好像沒有李莫愁就是了


後來我一開始正打算上前  左手藏了毒針  就是李莫愁用得那種

右手用一種功夫我忘了是什麼  就是能集氣的就對了

準備一手放毒針再打他們

我在裡面會武功的哦XD


不過突然有點轉折

我哭著眼走向金輪法王  楊過拉著我叫我不要去XD

不過我還是去了  跪在他面前

開始講一些藉口

我說我們本無意傷他們  整個過程我們都沒有動手傷人  只有一直躲

因為我們一行人中有一個人被二一

又是外籍生  才來這裡不久

想帶他到處多玩一點

講得聲淚俱下的

我覺得已經很跳tone而且很扯


竟然!!

金輪法王也被我感動得落淚@@

就打算放我們走了

雖然這個故事根本就是完全瞎扯

然後那個人根本不是外籍生  金輪還問他是不這樣

他都快嚇死了  好險楊過安撫他  打pass給他

就過關了




不過劇情這裡我就被電話吵起來了XD

這是我第一個夢結束後又賴床才夢的

真的是有頭有尾超有內容的

真的是看得走火入魔了XD

 

還真的變成了俠女=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