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用得我很煩

什麼外星人不外星人的 什麼Lizard不Lizard的
你們都是阿連啦


因我被熱醒所以很煩 再次入睡我又作夢 我夢到一個地方
滿地盡是死蜜蜂



上次索性想去喋喋不休看看 結果 怎麼都打不進去
是說 還去到了一個專屬阿連的網站

淚點拋呀 撲簌簌
艾莉似乎是再也不回來了

之前還想為什麼換開版的人  是說 她不能接受有人取代艾莉
有一次我開收音機還以為我聽錯了

在之前”艾莉只是休息  不會離我們而去
到現在”艾莉已不再

so sad啊

原本我可以接受小米公主的  是在代班的前提下
如果是正職  就.....
畢竟 節目還叫”艾莉西恩銀河DJ召集令”嘛!!!
沒有竇娥 沒有汪汪 沒有 沒有了!!!




今天去買東西 六個人難得齊出遊
是說一付要去打架的樣子 倒是我們自打起來
一出Dazzle JENNY馬上被圍歐!!!

中午老康枉顧道義 先給男生送涼 才回來和我們吃飯
幸好你騎車載我去買午餐就算了!!!


希望明天不要考物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