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NNY今天醉得不像樣了!!!!
如果你有天敢去打腳 那你就長大了
如果你敢喝醉打我 沒怎樣啊 你反應那麼慢



雖然孤單寂寞 ok的 有時候我不想要別人吵我
前幾個日子 發生了一件小小的事 我卻自己哭了好個半小時多
最後才決定去睡覺 雖然最後得去抽衛生紙 為什麼隔天顯得精神好多了


顯然我有件很大的事情要做 revolution 我再看看有沒有好商量的餘地
困難得不想做


突然想到明天可能不是自己一個人 變得有點煩躁
突然想到明天還有兩張物理考卷沒寫 xxxxxxxx!!!!!!!有些事可能是這樣 我很介意 可是我不想說
也許是不想破壞氣氛 不想製造紛爭 不想事後再用一堆道歉去彌補
可以忍 可以不忍 可以心直口快 但是我不要
對於真正在意的人是這樣 並沒有什麼假裝和善
沒什麼好假不假的 不想說了罷!!


為什麼道歉後可以一切平息 什麼爛道理 那幹麻生氣
是一時情緒牽拖到別人身上而己 我會 不過不想太明顯
這樣很累 很煩 只是有時覺得干我屁事


好朋友也許會這樣 再難過再鬧脾氣也想要人關心
如果都沒人理你或許會更傷心 就當作是rule 別人生氣時得去觸一次怒


怎麼都變得理所當然了 誰值得別人那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