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學期第一次回家

 

但卻沒有那磨順利

大概是把拔竟偷偷提早一天離開了有點難過…

 

第一天是雄女的社團展回去走了走

王教官不在  桑心=(

沒什麼好看的

不過吃了午餐  很滿足  我喜歡顏色很多的珍珠!!!

我偷看到是彩色珍珠我才買的=目

 

第二天中午一起去吃飯

哈哈是吃壽喜燒  好飽好飽

聽了小胖子的話去隨便剪了頭髮去買衣服

 

這兩天講了很多八卦

特別是一堆嚇死人的

很多事很多事都是小時候沒辦法想像的

也沒辦法說是對是錯

只不過是我們大部分的人覺得不好罷了

大家會選擇自己喜歡的方式做自己喜歡的事

只要有人喜歡願意被那樣對待就好了

但是不要刻意為了什麼事就什麼都不重要了

 

幸好我都遇到很好人  真好

 

痞子你講話很中肯又很好用

下次要多跟你學學

 

一年過後  我變了

怎磨講話都變很好笑  很嘴砲

都不知道是從哪裡學來的@@

 

欸  說好要回家睡覺的都沒什麼睡到的感覺

 

btw 

去漢神遇到李雨青老師全家

酷耶  全家都一樣的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