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好沒有面對自己的勇氣

 

明明不開心

卻可以什麼都不用說的藏在心理

我很膽小

怎樣也不敢說

寧可在心情非常不好  一次講出來

 

總是也是一次一次的發生

卻又無法阻止繼續的發生

悶得一直在內傷的感覺

 

不同的事要跟不同的人分享

沒有錯

只是還沒有什麼人在身邊能聽我說

 

常常講了總是一句

妳這樣不對啊  怎麼要這樣想

不對就不對啊

我就是喜歡這樣想怎樣

總是要有那種讓你洩恨發脾氣的時候

才有出口

 

每次總是被堵回去

再回去生悶氣

一直這樣

很不開心

然後又會積到下一次

 

有時候就是這樣

明明你會知道

安慰的對象說的話不對

或者是你知道她根本只是在生氣

 

只是他雖然有錯

不過只是想找個人發洩一下

很簡單的方法

這樣就會開心了

所以我會附和他  往正向去講

這樣不是大家都能開心點嗎

等到他開心  你自然也會開心起來

 

聽起來很複雜

但是  有時候我也想要身邊有一個這樣的人

心理面有我存在的人

而不是只是掛在嘴邊  其實根本是個屁

 

有時候就是這樣

我就是根本不懂別人在想什麼

不懂就是不懂

我又不是你

特別是沒有什麼期待的事情

就更不懂

不懂

不懂

你沒有權力要我懂  因為你也不懂我

很公平

 

 

 

 

 

很多事情要說出來才能讓別人懂

找對人很重要

不然會很s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